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未央区召开文联文艺精品创作座谈会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07/13 10:15

  以人民为中心以文艺精品奉献人民

  未央区召开文联文艺精品创作座谈会

  西安网讯(通讯员巩佳星)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讲话精神,坚持与时代同步,以人民为中心、以文艺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时代风尚,近日,由未央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未央区作家协会协办的“西安市未央区文艺精品创作座谈会”在张家堡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成功举办。

  会议现场,各位著名作家、文化学者、艺术家纷纷发言,就未央区文艺精品的创作提出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并谈了对李兴茂新书《秦腔音乐女才子姜云芳》进行了点评。

  未央区作协会员、《秦腔音乐女才子姜云芳》作者李兴茂介绍创作经过

  未央区文联表示,今后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肩负起“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的使命任务,创作出更多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文艺精品,为未央文艺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编辑:陈捷

  电脑版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