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引领百姓生活新风尚 | 文明用餐,从使用公筷做起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07/13 12:13

  西安网讯(通讯员 巩佳星)近日,西安未央区在龙首村印象城开展了“周末哪里去,一起做公益”之文明餐桌公筷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未央区委文明办、未央区商务局、未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青团未央区委、西安益人行志愿者协会共同承办。

  在印象城四楼餐厅,志愿者向用餐人员宣传文明餐桌公筷健康知识、发放公筷小礼品,倡导餐饮文明行为、推广公筷文明公约,进一步提升了市民文明用餐习惯,增强了餐饮行业安全责任和诚信经营意识,提高了餐饮服务水平,营造了安全卫生、绿色健康、文明公筷的餐饮文化,在全区形成了文明餐饮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市民的文明意识,倡导市民做“文明餐桌公筷行动”的引领者、示范者、参与者、践行者,更是让健康、文明、科学、卫生的就餐方式引领百姓生活新风尚。

编辑:陈捷

  电脑版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