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阎良区首家“妇女微家”授牌成立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07/13 14:46

  

  西安网讯(通讯员 王盟)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改革,扎实推进县级妇联改革破难行动,将妇联组织延伸至广大妇女群众生产生活的最小单元,近日,阎良区首家“妇女微家”在区电子商务协会成立。

  阎良区电子商务协会负责人介绍,电子商务协会将利用“妇女微家”平台,团结各相关领域创业妇女力量,参与妇女儿童各项工作。通过电子商务平台开展“微宣传、微创业、微法律、微公益、微活动、微电商”活动,在带动妇女创业就业、组织开展志愿服务、积极开展政策宣传等方面,开展特色工作,做亮服务品牌。

  阎良区妇联计划在“四新”领域、村民小组、社区网格、执委家中、农村合作社、社会组织中广泛建立“妇女微家”,使其作为“妇女之家”的补充和延伸,有效激活“毛细血管”。同时规范“妇女微家”的服务和管理,提升“妇女微家”品质,为妇女儿童提供最细微、最活跃、最贴心的服务平台。

编辑:陈捷

  电脑版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