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西安市碑林区市民中心为企业邮寄印章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07/14 10:15

  “印章终于拿到了!感谢咱们碑林区市民中心工作人员帮我解决了领取印章不方便的难题,我对你们这里的服务非常满意!”收到印章的李女士非常激动。原本需要办事人亲自到现场领取的印章,如今在西安市碑林区市民中心就直接邮寄到李女士手中。

  前几天,李女士到西安碑林区市民中心办理公司注册业务,但由于公司有急事,后期无法到现场领取印章。碑林区市民中心鉴于李女士这种特殊情况,专门召开了紧急研判会,通过分析研判、明确措施、协调解决等多项举措,当即制定出“印章制作领取事项”优化流程,成功解决了李女士的困扰。事后,李女士通过12345市民热线对碑林区市民中心工作人员进行表扬,对碑林区便民利民举措予以点赞。

  西安市碑林区市民中心自今年6月18日起,在符合规定的前提下对刻章业务办理流程进行优化,要求经办人办理刻章业务时需出示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取章时不再出示法人身份证原件。同时,中心设有邮政窗口,第一时间为群众提供邮寄服务!

编辑:陈捷

  电脑版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