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经开城建集团组织召开延安精神专题培训会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08/05 15:55

  西安网讯 按照经开区党工委以案促改工作统一部署,根据集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 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有关工作安排,8月3日下午,经开城建集团组织召开延安精神专题培训会。集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延安精神及其当代价值》视频展播,引导党员同志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查找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经开城建集团下属2名党支部书记代表结合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经开城建集团各党支部要切实落实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各专项工作,把延安精神当作信仰信念,深刻理解延安精神蕴含的原动力、凝聚力、影响力和意志力,在实践中把握本源,始终传承延安精神的精髓,发扬光大延安精神。二是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汲取信仰力量,做到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虔诚而执着,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至信而深厚;汲取矢志奋斗的力量,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以更加振奋的激情干事创业。三是将延安精神落实到集团当前各项工作当中,以经开区“十项重点工作”为抓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责任意识,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立足集团发展实际,勇于担当,全力加快经开城建集团各项重点项目建设。(通讯员 王琨 编辑 王嘉)

编辑:高蒙

分享

  电脑版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