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临潼区新市街道开展“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五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08/05 16:25

  西安网讯 为了全面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近日来,临潼区新市街道结合工作,开展“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一次民主生活会。街道党工委班子从自身抓起、从自身严起,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组织一次集中学习。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精神,进一步把学习活动与实际结合起来。组织一次“微党课”活动。各支部在流动党员中开展“微党课”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的内涵。开展一次集中研讨。各党支部结合各自实际,组织党员围绕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专题大讨论,交流学习,查找不足,提出意见建议,推动解决党员队伍中的实际问题。进行一次集中点评。党支部书记对发言情况进行点评,通过学习教育,使党员不断有新进步、新领悟,不断增强党性、提高素质。

  活动开展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加强作风建设,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全力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脱贫攻坚、铁腕治霾、安全生产、迎十四运等各项中心工作,不断提升辖区市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通讯员 李雯 编辑 高蒙)

编辑:高蒙

分享

  电脑版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