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新城区对34所中小学 实施66个建设项目将于9月按期投用
来源:西安日报 时间:2020/08/05 16:42

  市八十九中分校效果图。

  

  八府庄小学效果图。

  记者8月4日从新城区教育局获悉,今年暑假,按照全市公办义务教育质量提升安排部署,新城区紧抓暑期黄金施工时间,对34所中小学实施了66个建设项目。

  该区落实“目标再提高、任务再增加、标准再提升”工作要求,聚焦“让家门口的公办学校成为家长的第一选择”工作目标,坚持“一校一策、一校一案”工作原则,深化“名校+”集团化办学,由教育集团总校牵头实施、一体化推进质量提升工作。

  66个建设项目涉及新建学校项目1个、义务教育标准化建设项目29个、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项目12个、公办初中质量提升项目21个、学前教育提升项目3个,总投资9042万元。暑假伊始,所有学校已全面开工。当前,各校在教育集团总校的指导下,倒排工期,全力推进。项目将于9月按期投入使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教育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编辑:高蒙

分享

  电脑版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