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文明城市 有你有我”市群艺馆送演出到未央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09/24 14:36

  西安网讯: 9月23日,由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西安市群众艺术馆,未央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未央区张家堡街道办事处承办,张家堡街道盐东社区协办的“文明城市有你有我”西安市群众文艺志愿小分队进社区文化活动在盐东社区举行。

  活动现场,一首《幸福中国一起走》拉开了演出的序幕;相声《快乐生活》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快板《张骞归汉》声情并茂,把现场观众代入张骞归汉的艰难路程之中;变脸节目演员走到群众中,瞬间变化换脸,观众直呼太神奇,纷纷举起大拇指;《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浑厚有力的歌声唱出现场每一位观众的爱国心声,也结束了文艺小分队的精彩演出。社区群众对这场惠民演出给予了高度好评。

  演出结束后,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了更深了解,将会更加支持文明创建,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社区群众非常喜欢,希望这种活动以后多组织。

编辑:陈捷

分享

西安网APP下载

  电脑版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