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阎良区:立等可取! 5个工作日的审批提速至10分钟办结
来源:阎良区融媒体 时间:2020/09/25 16:52

  西安网讯:近期,西安市阎良正大混凝土有限公司责任人通过一次性递交资料,用时不到10分钟的时间就拿到了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备案登记表,完成了登记备案。对此他深有体会的说:“你们服务太好了,跑一次10分钟就办完了,为你们的工作点赞!”

  西安市阎良区行政审批局以群众为中心,以服务为核心,努力打造“门好进、人好见、事好办”的服务新常态。

  2019年9月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备案事项划转至区行政审批局,按照《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办法》第二十八条规定,在接到备案申请5个工作日内对应急预案材料进行审核办结。

  2020年7月,阎良区行政审批局对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备案事项进行多次研究优化,将备案事项优化为“即办件”,当事人申请材料递交齐全时,审批人员审核通过后,现场出具《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备案登记表》,由法定5个工作日的审批时限提速至10分钟办结,审批速度大幅提升,受社会各类企业群体赞誉。

  

  

  

编辑:陈捷

分享

西安网APP下载

  电脑版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