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经开四小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10/21 10:59

  西安网讯(记者 马莹)10月14日,西安经开第四小学党支部开展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经开四小党支部书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指示》,并向同志们传达了经开区教育局专题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创建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精心制定了工作方案,形成了以“校长总负责,后勤服务部具体监督实施,其他各部门团结协作”的领导机制。要求全体党员带头作表率,严格落实各项节约措施,争做勤俭节约的示范者、践行者、宣传者。

  全体党员观看了厉行节约相关视频,签订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承诺书》,承诺“厉行节约”从自身做起,规范个人行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党员同志在交流感受时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养成节俭的用餐习惯,践行绿色生活方式,为学生作表率,教育学生珍惜每一粒米,每一份菜,以“光盘”为荣,坚决向浪费行为说“不”。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牢固树立了“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理念,自觉将这一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促进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做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张楠

分享

西安网APP下载

  电脑版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