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航空基地 “航空擎梦计划”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10/21 14:59

  西安网讯:10月16至17日,西安航空基地“航空擎梦计划”2020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先后在西安航空学院、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共计吸引2000余名毕业生参加。

  本次活动在前期需求调研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邀请了人才需求大、学生就业意向强、符合航空产业特色及辖区院校专业特色的近200家企业参加,涉及航空制造等10余个行业,累计提供就业岗位上千个。活动现场,2000余名毕业生入场求职。其中,参与校园招聘活动的航空基地辖区企业共36家,提供岗位500余个。西安航空基地还在现场设立政策咨询处,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积极面向求职者开展就业见习等人社政策宣讲,让更多毕业生和用人企业熟悉政策,享受政策红利。

  “我想再具体了解一下咱们企业的情况”“这个岗位后续的培养方向是?”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手持简历的毕业生详细询问自己心仪的岗位,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洽谈。还有不少求职者不时驻足观看企业宣传展板,企业负责人则主动上前介绍情况。通过面谈,多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我们还将不断完善岗位征集、就业指导等服务,积极深挖企业招聘需求,收集发布、动态更新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岗位信息。同时,通过和院校就业处的深度合作,开设职业指导公开课等,为毕业生提供职业规划、求职技巧、就业手续、创业指导等多元化服务。”西安航空基地社会事业局工作人员介绍说。

  “稳就业”是当前就业工作的重点。西安航空基地将积极创新举措,进一步夯实就业服务工作,通过人才招聘会、政策宣讲会、媒体平台推介宣传等多种方式,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交流沟通平台,实现供需精准对接,吸引更多航空专业人才在航空基地就业创业。打造航空专业人才发展新高地。

编辑:韩涛

分享

西安网APP下载

  电脑版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