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互联网大数据平台助力航空城企业财务智能化实现“大跨步”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10/22 09:33

  西安网讯:10月21日,西安航空基地第四期航空企业工业应用供需对接会成功举办。本次对接会以“软件赋能·自主可控·助力智造”为主题,旨在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提升辖区企业财务智能化程度,实现合作共赢。

  活动特邀西安网算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专家张汉宁博士,为参会企业解读智能会计的发展历程、前景预测及行业前瞻性分析,并以智能财税SaaS化云平台为例,介绍财税云化管理系统在助力企业提高做账效率、规范管理流程、降低经营成本等方面的优势。讲解结束后,活动还设计了现场互动答疑环节和自由交流环节,现场气氛热烈,企业代表学习热情高涨,不时拿笔记录、拍照留存,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交流分享,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很多,受益匪浅。

  随后,西安航空基地工作人员对西安航空大数据中心这一工业互联网平台进行详细介绍。于今年4月份上线运营的西安航空大数据中心云平台,目前已完成工业应用市场的功能开发。工业应用市场线上上架了供应商管理系统、仓库管理系统、生产执行系统等20款工业软件,并根据实际情况对工业软件种类进行调整。工业应用市场线下也有腾讯、达索等优秀的合作伙伴,为企业提供信息化建设、数字化管理、工业应用等方面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降低投入成本,促进资源配置,提升使用效率,满足企业数字化升级等方面提供了有利支撑。

  下一步,西安航空基地将积极创新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整合工业互联网平台创新资源与企业需求,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助力企业降本、提质、增效,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文/通讯员魏丹)

编辑:韩涛

分享

西安网APP下载

  电脑版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