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雨污分流:告别地下“蜘蛛网”,未央生态再升级!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10/22 09:46

  西安网讯  最近,未央区的大小街巷都增加了许多绿色的围板,大大小小的施工区提示行人、车辆绕行,这是政府部门正在进行“雨污分流整治改造”。雨污分流整治改造是从根本上治愈“水污染”顽疾的重要手段,也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近年来,随着未央区社会经济的发展,招商力度逐渐的完善,区域的排水系统建设已基本成型,区域规模不断扩大。

  未央区实施改造的193处雨污水混流点的雨污分流整治工程,是西安市未央区完善城市功能的重要途经。路、管、线“三网”畅通工程,也提升了城区道路品质、完善了排水系统,促进了城市基础设施互联互通。

  “雨污分流整治改造”进一步提升了城市综合承载力和宜居环境品质,增加了基本公共产品和公共服务的有效供给,助力人民生活品质的提高。

编辑:陈捷

分享

西安网APP下载

  电脑版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