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航空基地:打造引才聚才留才用才的“温馨家园”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10/28 15:21

  西安网讯:近日,西安航空基地出台了《高层次人才温馨家园筹集和使用管理办法》,以制度和高层次人才安居保障创新激发人才活力,为高层次人才安居乐业、安心兴业提供动力,以“为凤筑巢”让人才安心引领企业创新创业发展。

  据悉,西安航空基地高层次人才“温馨家园”以舒适便利为核心、以精装实用为标准、以入住温馨为原则,为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提供90至120平方米住房,每套“温馨家园”配备家具、厨具、暖气、空调、网络、洗衣机、电视机等生活必须设施和必要的办公用品,实现以对人才的温情关怀重才留才,让人才服务工作更暖心、更有温度。

  今年以来,西安航空基地从“培优创新创业人才,激活企业内在动力”着手,还陆续出台了《西安航空基地先进制造业企业上市培育工程“银鹰工程”实施管理办法(试行)》等政策,对被认定为“银鹰企业”的辖区企业将从资金奖励、税收奖励、人才培养、服务保障等方面给予“一企一策”政策扶持,实现人才引得进,更让人才留得住、用得好。

  此外,西安航空基地在全市首创推出创新创业人才“我要开工厂”主题套餐服务,代办人员主动跟踪对接,为创新创业人才提供从工商注册、企业投资项目备案到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等全流程套餐式审批服务,为企业发展按下“快捷键”,以制度的保障、政策的兑现、服务的优化提升企业满意度、人才获得感。

  https://www.sohu.com/?strategyid=00001&spm=smpc.content.content.2.1603697533281sFExnVL

编辑:韩涛

分享

西安网APP下载

  电脑版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