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航空基地召开工程建设项目报建专题培训会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10/28 15:21

  西安网讯:近日,西安航空基地组织召开“工程建设项目报建专题培训会”,为辖区内超码科技、银石产业园、旭日航空等在建及拟开工建设企业开展培训。

  会上,西安航空基地行政审批服务局针对施工许可证办理的法律法规依据、事项清单、申报资料要求、申报程序、网办流程、中介服务超市平台、市政公用服务业务以及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等内容进行了全面阐述,并现场为企业演示了工程建设项目报建全流程。

  随后,针对业务办理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和参与企业的关切重点,行政审批服务局业务人员进行现场答疑互动。通过本次专题培训,建设单位对报建流程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为促进项目落地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西安航空基地行政审批服务局将持续开展工程建设项目报建培训专题会,积极帮助企业解决报建过程中的难点和堵点,促进项目审批提质增效。

编辑:韩涛

分享

西安网APP下载

  电脑版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