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童声颂家乡,助力十四运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10/29 09:50

  西安网讯:金秋时节,丰收的季节。10月26日,西安市临潼区临潼小学“名校+”教育联合体以“爱祖国爱家乡十四运齐助力”为主题举行了校园歌手总决赛活动。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活动,分为班级初赛、年级复赛、校级决赛三个阶段。初赛由各班通过海选方式组织进行,评选出的优秀选手参加年级复赛,最终“名校”临潼小学、“+校”砖房小学、栎阳中心小学3所学校共评选出16名学生参加了总决赛。

  比赛现场,16名小选手们自信地走上舞台,一展他们美妙动听的歌喉,声情并茂地歌唱祖国、赞美家乡,用最悦耳的歌声为十四运助力。他们精彩的演唱深深感染了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赢得了阵阵掌声。

  据了解,临潼区将从教师队伍、校园文化、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加快深度融合,促进“名校+”联合体共同发展,同时,要求“名校”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动“+校”携手共进,扩大“名校+”工程的影响力,促进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编辑:陈捷

分享

西安网APP下载

  电脑版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