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未央区督导检查老旧小区改造及社区阵地建设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10/29 09:56

  西安网讯 10月28日下午,未央区委书记杨建强带队实地督导检查老旧小区改造及社区阵地建设情况。

  在张千户社区、西航第一社区、庙张姚社区、帽珥塚社区、高山流水社区,杨建强听取了社区基本情况介绍,查看了社区便民中心运行、办公活动用房建设现状,了解了社区划分、社区工作人员收入等情况,询问了社区网格化治理进展。要求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各社区负责人要从思想上重视社区阵地建设,坚持以方便群众办事为目的,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建设步伐;要正视社区阵地建设存在的短板和差距,制定统一建设标准,强力推进;要合理运用社区阵地空间,在居家养老、党性体检、居民公约等方面做出未央特色;要打造一流的未央社区服务品牌,从养老、教育、社会治理等民生福祉入手,求真务实地满足群众需求;要发扬未央铁军精神,加快推进社区网格化治理进程。

  在新月花园小区和谭家小区,杨建强实地查看了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改造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询问了路面提升、门头牌匾整治、线缆落地、绿化建设、管网建设、水电改造等具体改造选材用料情况,系统了解了改造工程进度。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务必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要在选材用料上狠下功夫,打造高品质项目,切实为群众谋利益;要把稳绿化窗口期,加强绿化建设,打造生态宜居环境;要加快供暖等改造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编辑:陈捷

分享

西安网APP下载

  电脑版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