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新问题? 新城区市场监管局帮助网络企业解决注册难题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10/29 14:49

  西安网讯  2020年10月26日,新城区市场监管局了解到辖区“红人装网络公司”在办理营业执照时存在困难,党委副书记刘永超立即带领网监科、韩森寨市场所执法人员,前往企业进行调研,及时了解“痛点、难点、堵点”,千方百计为企业纾解困难。

  经过与企业负责人详细谈话,刘永超副书记了解到:红人装网络公司运营多个抖音账号,需要在同一自然人名下申请多个市场主体(即用同一身份证注册多个营业执照),但在注册时系统弹出“同一个自然人一个月内不能连续注册”的提示,这是市场监管登记注册系统为了避免企业重复注册设置的自动提示信息,系统出现提示,则无法再用同一自然人进行注册。

  恰逢“双11购物节”即将来临,为了尽可能减少企业的损失,刘永超副书记立即向市局孙益国局长汇报了该情况,孙局长高度重视,强调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提高认识、优化服务,出实招硬招助力企业排忧解难,随即安排行政审批处苏秀莹处长和市场主体发展指导处刘莉处长对我局进行业务方面的指导,并与市局信息中心进行对接沟通,要求立即按照商事制度改革要求,开通办照业务权限。

  刘永超副书记向企业承诺:“注册登记系统修改后,新城区市场监管局加班加点,一定帮助你们完成这200多个营业执照登记注册、审核、审批、打印,争取10月28日之前把照送上门,执照拿到手上,你们才能安心,你们安心了,我们也就放心了。”

  企业负责人激动的说道:“感谢政府对我们企业的扶持了,感谢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

编辑:陈捷

分享

西安网APP下载

  电脑版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