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航空基地联合阎良区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培训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10/29 17:04

  西安网讯:10月29日上午,西安航空基地联合阎良区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培训,来自各行业领域的100余名保密员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市委机要和保密局监督指导处处长卫海鹂为大家授课。会上,卫海鹂围绕当前保密工作形势与任务和做好保密工作的紧迫性与重要性,结合多年保密工作实践经验,从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国家秘密和定密工作、工作秘密和《工作秘密管理暂行办法》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用“身边人、身边事”举例说明失泄密的危害。

  同时,卫海鹂还就机关干部如何做好当前安全保密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引导教育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保密意识、遵守保密制度,加强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并排除隐患,坚决杜绝失泄密事件的发生。

  “今天上了一堂生动形象、实践性强的保密培训课,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牢固树起‘保密无小事’意识,时刻牢记自身岗位职责,更加自觉、严谨、规范的做好保密工作。”西安航空基地工作人员张雨萌说。

  (文/通讯员魏丹)

编辑:韩涛

分享

西安网APP下载

  电脑版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