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未央区这些单位获奖……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12/01 20:30

  西安网讯:11月24日举行的第五届西安市道德模范暨西安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颁奖典礼上,西安市未央区未央宫街道延长石油社区及秦农银行未央宫支行分别作为市级文明社区和市级文明单位代表登台领奖。

  未央宫街道延长石油社区

  未央宫街道延长石油社区成立于2017年,2019年被命名为“西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示范社区。

  社区以满足辖区居民精神文化需求为出发点,始终把“特色文化”建设作为提高居民素质,营造和谐氛围的重要载体,充分发挥文化广场和文体队伍的作用,经常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这些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影响力。

  秦农银行未央宫支行

  秦农银行未央宫支行立足辖区经济建设,坚持不懈地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始终坚持“诚信至上服务城乡”的经营宗旨,全面推动企业精神文明建设。

  该支行通过厅堂主阵地常年义务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货币防伪知识等多种金融知识宣传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迎十四运、创文等公益广告宣传,实地慰问孤寡老人,为行动困难的客户提供人性化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社会各界的赞誉。

  今年以来,未央区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区内各级企事业单位创建热情高,示范效果显著。围绕疫情防控、爱国卫生运动、我们的节日、“周末哪里去,一起做公益”等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奋战‘一三五’建设新未央”提供了强大动力。

编辑:陈捷

分享

西安网APP下载

  电脑版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