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2020年未央区中学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12/02 09:26

  西安网讯 11月30日下午,由未央区文旅体育局、未央区教育局主办,未央区青少年体校、第58中学承办的2020未央区中学生足球联赛在第58中学圆满收官。来自未央区的12支校园足球队在赛场上奔跑拼搏,挥洒汗水,尽情享受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最终58中、东元路学校代表队分获初中男子组、女子组冠军。

  本次联赛初中男子组共八只球队,女子组四支球队,赛制为八人制。男子组采取小组循环和交叉决赛的形式,女子队采取循环积分排名的形式,赛程为七天,共24场比赛。

  开赛适逢农历“小雪”节气,寒冷与雪花如约而至,气象台“暴风雪黄色预警”、“道路结冰蓝色预警”相继发出!而足球作为世界第一大运动,“风雨无阻、勇敢无畏”正是它的魅力所在!我们的足球小将们在凛冽赛场上的飒爽英姿,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做体育精神!

  比赛期间,未央区文旅体育局相关负责同志亲临赛场指导赛事并给参赛运员鼓劲加油。

       比赛检验了足球小将一年的训练水平,通过联赛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足球魅力,更为足球运动发展夯实了基础,发现和储备了足球人才。

编辑:陈捷

分享

西安网APP下载

  电脑版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