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临潼区举办暖冬行动就业招聘会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0/12/03 14:37

  西安网讯(通讯员:王三合)为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居民就业”首要任务,积极帮助辖区贫困劳动力、高校毕业生、随军家属等重点群体稳定就业,12月2日,由临潼区人社局主办的临潼区2020年“暖冬行动”就业招聘会在区人力资源市场成功举办。

临潼区举办暖冬行动就业招聘会

  据介绍,本次招聘活动共分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招聘专场、就业援助招聘国企专场和随军家属就业安置专场三个,各个专场也同步为贫困劳动力提供再就业服务。前来“招贤纳士”的区内外企业共有16家,累计提供招聘岗位200余个,招聘会共吸引前来应聘咨询的求职者300余人,仅现场达成就业协议的求职者就有67人。

  同时,为方便群众咨询,临潼区人社局还在招聘会现场设置了就业和再就业政策咨询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广泛宣传市、区就业惠民政策,同时积极为群众提供人社政策解答服务。

编辑:陈捷

分享

西安网APP下载

  电脑版
      @2000-2020 西安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