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 西安门户
硬核防疫!秦始皇喊话:坑里的兄弟戴好口罩间隔一米
来源:西安网 时间:2021/01/27 15:06

  西安网讯:日前,临潼区推出以《复活军团》演员为班底创作的“秦始皇”抗疫小短剧,利用临潼最“特色”的兵马俑影响力和传播力,宣传和普及防疫知识,广受市民欢迎。

  小短剧通过“秦始皇”与“群臣”诙谐幽默的对话,以接地气、带土味的乡风特色喊话方式,向市民群众传递科学防疫、全民防疫声音,提醒大家提高防范意识、继续保持警惕,坚持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对自己和身边人的生命健康负责。

  为了号召大家春节期间尽量就地休假,临潼区组织区内文化企业、文艺工作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主题创作,借助秦唐文化IP效应,辅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群众愿意听、记得住,既有知识性又有趣味性,贴近市民生活不说教,推动疫情防控政策和科普知识入脑入心,达到全民防疫目标。

编辑:陈捷

分享

西安网APP下载

  电脑版
      @2000-2021 西安网 版权所有